貓的報恩媽呀...笑死我了啦   我的樓友與牠愛的禮物  今天是憂鬱型男造型。你心動了嗎?!!!  我的樓友~388,是個超級貼心的傢伙,從他每天為我等門的行為房屋買賣上就能知曉一二。牠 還有一個特點就是懂得知恩圖報,你對他一分,牠回報三分,如果你對牠三分,牠就 會回你七分。但…牠回報的大禮,卻總讓我啼笑皆非,不知所措阿。 九份民宿 ! 剛開始餵它的前幾天,牠為了回報我,每天早上都會在我門口送上一隻他特地抓來的 蟑螂,雖然我很感激,但是處裡蟑螂也讓我痛苦了一下。   有一次假日我忘了租房子要放多點飼料在盆子裡,結果假日結束我回家看見牠餓扁扁的眼神 實在很不忍心,於是當天晚上倒了尖尖一碗飼料給他,看見牠吃的開心,我也很滿 足。   隔天早上我ㄧ有巢氏房屋開門,看見門口直挺挺的一次躺了三隻蟑螂,臉….…綠了,喵的~~你真的 很懂得知恩圖報啊~~~。  上個禮拜某天晚上,想說388還算隻小貓,應該幫他買專用的幼貓飼料,總不新成屋能老是吃 baby的成貓化毛飼料吧,買完飼料又看見店裡架上有逗貓棒,又想著388很愛玩,平常 都繞著我的腳跑來跑去,好吧,就買隻逗貓棒陪牠玩一下好了。也許是388過於滿足於 售屋網當天晚上豐盛大餐以及我熱情的逗弄,隔天早上我又收到禮物。 。 。 。 。 。 。 。 。 。 猜~~你能猜到是什麼禮物嗎?!!!! 。 。 。 。 。 。 。 。 。 。 。 。  ! 這錢面膜鼠好大啊~~~這次的禮物,真讓我…………花容失色了。   Dear 388,我對你好是打從心裡出來的….真的真的….是不要求回報,你懂嗎?!你能 理解我嗎?!!….. 這租屋網厚禮我無福消受啊。唉~~講了半天,牠還是一附不了狐疑的表 情。   388: 大姐姐你不喜歡老鼠喔,那我裝PUMA給你看好嗎?!! 這樣像不像?!!!  Bearing: 無言房屋二胎...................流淚..............中.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seo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23hijr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