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花園-BAR這是後花園的全新項目....也是一個一直以來我很想做的項目..BAR..台東的美並不在於房子的外觀或裝潢..最美的是大自然..所以一直以來就好希望能整理一個能讓每個來後花園的朋情趣用品友們有一個能和大自然接近的地方....自然WATASI夫妻倆來到我這裡..他們就和我有相同的看法和想法...所以我和WATASI兩人就合力的整理出了這個地方...目前還沒給這個BAR名字..但...我們全保濕面膜家人都愛上了這個地方...已經開始把休息的時間從房子裡移到戶外來了呢....大大的草皮...藍藍的天..遠方的海....真的很棒...這是我們中午吃飯時的相片.....很棒的一頓飯..老媽煮的東西超設計裝潢好吃...相片中的另一位是遠從桃園來台東長住一個月的阿偉....是個在電子業上班的有為青年...在轉換工作的期間給了自己一個月的假期..來到台東住上一個月...也是個很懂得享受生活的年青銀行利率人呢............菜還沒完全上齊..所以大家正在等待開飯...自然的肚子已經咕嚕咕嚕叫了呢....結果WATASI受不了了...主動的開始幫大家的碗裡裝起老媽主的粥了.....在拍這張相片的同時...當鋪突然間有個念頭閃過..在四個月前...當我堅持著要把所以有的楊桃果樹移除時..大家都覺得不捨也覺得我的決定很笨....不種能收成有收入的果樹反而要種沒有用處的草.....在四個月後的今天房地產.....我依然覺得我的堅持是對的.....那再四個月後呢.....會是怎樣呢...呵呵呵....真是個很有趣的事情呢..堅持自己的理念走下去就對了.在大自然裡吃午餐的感覺...真的很棒...人生一大享當鋪受呢...自從有了這個BAR..不論白天和晚上...我們都會在這裡..白天喝COFFEE..晚上喝杯道地的台灣味..台灣Beer放點輕鬆的音樂....真的很棒...看著遠方的台東市景....燭光...天啊...我真愛G2000死我自己了...原來我也能擁有一個這樣的地方啊...真是太棒了....有機會也來我們的bar坐坐隨意的來杯COFFEE...這杯是我自已好玩打的COFFEE冰沙...如果你們有勇氣想喝的話...哈哈哈也許我烤肉食材會打一杯給你們喝喔....這張相片是香港來的TRACY拍的..拍的很美...杯子裡的小花也是他隨手在園區裡摘下後完成的小創意作品...還真好看..杯子裡還有小楊桃和小椰子呢...真的很利害...真信用卡代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23hijr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